這次的作品是感謝雅雅再次回購!
也謝謝雅雅在blog上,大力地支持twins的手作格子趣~
看雅雅的開箱文!!  

 

 

 

這次的製作作品拖得有點久
因為小璇比較龜毛
不可愛的東西我一點都不想做
一定要有可愛的可能性我才會接單!

 

 

 

接了雅雅的單以後
一直在想著,如何把綿羊表達的很可愛呢?
有些網友可能是走寫實路線!
不過,我喜歡用Q版的方式呈現作品
讓作品呈現原有的特徵
但絕不能失去可愛的特質
否則,就不像twins製作的鉤針娃娃了!

 

 

 

 

更何況這回是由很支持我們的雅雅再次訂購!
要送給雅雅的女朋友,當然要用心製作囉
所以壓力當然也不在話下
雖然一般而言綿羊是有角的
不過,不管我怎麼看怎麼樣,加了角以後都會變不可愛
所以,決心以『小綿羊』來表現
製作出有點類似『菓風小舖』的綿羊那樣的fu~
 

 

 

 

 

這回除了製作璇第一次製作的綿羊之外
重點是,璇特地研發了新的包裝方式
來幫twins出產的鉤針娃娃加分唷!
有鑑於鉤針娃娃真的收納不易
不擺出來擺放,有等於沒有!!
擺出來放,又很容易生灰塵
所以這次特地針對鉤針娃娃開發了很可愛的包裝袋唷!
以後就可以大方把鉤針娃娃擺出來囉!
雖然,又提高了成本與製作的時間跟工
不過一切都是值得的
看著鉤針娃娃去喜愛它的人家裡過生活
受到寵愛,製作的twins就會感覺很滿足很開心了

 

 

 

小綿羊的包裝袋是用塑膠布和格子布搭配而成的束口袋
希望能幫小綿羊加分唷^^

IMG_0438.JPG

 

 

 

特地幫小綿羊加上圍巾和小蝴蝶結~
(話說我好久沒做鉤針圍巾了哩)
希望小綿羊可以更具女生氣!!

IMG_0433.JPG

 

 

擱置許久的小綿羊終於製作完成囉~

  IMG_0430.JPG

 

 

 

這次的訂單被姊姊說入不敷出~時薪換算下來超少,哈~
不過我覺得很值得唷!
雖然時間成本和材料成本(毛線太貴)都頗高
不過,因為我一直擔心它難產(比米格魯還擔心)
怕不可愛、怕主人不喜歡,怕很多很多
所以做得出來感覺我就好開心了!
而且是給雅雅的女朋友,很值得!

 

 

 

每一次用心都值得被期待~
也感謝大家願意等待!!

 

04e610696c7ec706d78b5ea49335ea62.gif  

 

 

anyway..再次完成任務,希望雅雅的女朋友會喜歡哦!
也祝你們永浴愛河哩!! ^^
預估星期一寄出,請雅雅密切注意,女友喜不喜歡要來告訴我們唷!

 

 

 

 

 

6a12a3af8dde90faed6217689a5b7fab.jpg 此款作品定價 700 (不含郵)    
 

所有作品,如果喜歡的可以order~~謝謝觀賞!!    4bc571c87f20c.gif

 

 

 

4bc571cc78b4b.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