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自從暑假結束
璇開始接了導師以來
這個手作版幾乎就停滯了~
而瑾反而作品產出比較多
我會催促她放上來的 XD
請大家見諒

 

 

雖然現在的生活重心幾乎都在學生身上
連最近打算大宗製作的東西

上週末,做了第二隻米格魯!
是老同學瓜瓜訂的!
難得有客人找上門,還排除萬難,給我很大空間等我做!
趁著假日還能擠出點時間
而懶散已久的沈小璇,也應該振作起來
於是,便接了這次的單!

 

 

這次的訂單由璇瑾一起合作
璇做最擅長的鉤針娃~
而瑾則幫忙做塑膠的包裝袋!
因為這次瓜瓜訂的禮物是要當彌月禮的
特別針對小男孩放上綠色的點點鍛帶唷
很可愛!!
希望買家瓜瓜會喜歡!
也希望收到這個禮物的主人會喜歡它

 

 

 

真沒想到,我居然還有力氣接訂單
真是太屌了我!
星期六晚上開始做,做到星期日下午二點!
千萬別問我,我幾點起床~ 肯定是沒有太早起床啦 XD
想必我還是寶刀未老啊,哈哈~
幸好上次米格魯的自製織圖有留下來!!!

 

 

 

 

感謝瓜瓜幫它拍了照~
因為它的作者連拍照都懶了,噢噢~~(真是要不得!!)
包裝袋依然是走twins風唷! 這次是姊姊做包裝,妹妹做狗狗!

 


照片 1.jpg

 

照片 2.jpg

 

 

照片 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