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回的聖誕樹作品
可是小瑾和小璇都有盡全力去做的!
成品可愛到一個不行!

 

 

HAND.jpg 

一字排開整個是聖誕樹樹林吶~~

 

看到手作同好賣它,一個售價450元
一開始覺得好好賣
後來才發現,賣450真是太便宜了!
整個做起來超辛苦!
有機縫、也有手縫的地方
連塞綿花都是大工程
但成品真的可愛到爆炸

大家都知道~
小璇我很久沒有做手作
也很久沒有PO新作品了!
沒有新作品也是跟我們班的小傢伙有關
我忙都忙死了,哪有空
而這回會有新作品的產出
還是和咱們班的小傢伙有關
為了幫他們巴結任課老師們
只好想出這個感恩回饋活動
送給我們班任課老師擺在桌上過聖誕,特別有FU~
我們班任課老師們都超愛的,還問去哪買的到呢!

 

 

 

花了我二三個週未才完工 20顆聖誕樹!
小傢伙們幫忙塞綿花倒也幫忙得很起勁!
下次什麼時候再出新作品!!
我期待寒假

 

 

今年我不上寒輔了啦!
要有一個完完整整的寒假~
好期待哦.

 

 

有人想要姊妹聚會手作趴嗎?挺想辦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