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上回姊妹聚會的時候,我姊妹淘鈺欣製作了一個針線盒
因為希望可以為自己的針線工具量身訂作一個工具包
所以才會來訂作!
也因為是訂作,所以要思考得更周密唷!!

IMG_0019.jpg    


說真的,鈺欣真有心
其實工具也沒有像璇瑾這麼多
就還是很有心地想為它找一個家~~!
想了很久要用怎樣的方式呈現
後來還是決定把之前買到的毛毛布拿來做可愛的小動物好了!
瑣性把不織布也加入這次的布作裡頭
營造更多可愛風的感覺! 




IMG_0018.jpg~


這小傢伙我家北鼻說看不出來是啥
我明明就是在做熊 ><  太可惡了! 

躺下來也看一下吧


IMG_0023.jpg


這個針線包長得有些像針線盒!!
因為高度還蠻高的
為了讓它可以有更多的收納空間,所以做得挺高的哦! 



打開來看一下,裡頭會出現可愛的小象哦!
這是針線插~ 多出來的線可以捲在小象鼻上~
其實小象的尾巴是鍛帶做的
不過被遮住了,拍不到的啦~
用不織布縫蠻久的哩!


旁邊還做了很可愛的兩株小樹苗哦
為了讓小象不孤單哦!
眼尖的人可以發現,小象鼻下面有二坨黃黃的東西
其實原本想要做成小象噴水的樣子
剛好可以澆到那兩株樹苗 
但跟旁邊組合後,便發現,小象如果要擺到水的旁邊
會變得太邊邊角角,所以,還是決定把小象送回中間
那~~那兩坨水呢? 完全是在『假會』了 



IMG_0025.jpg


旁邊被我用透明膠布做出了透明的線材收納空間
堅持要用透明的方式來表現
為了要讓鈺欣可以更容易找到想要線材哦!
這樣一目瞭然,是不是很方便找呀!!??

根據鈺欣目前有的線材種類與大小
我做了二種size的收納空間
小的大約有8個左右
大的則有3個左右
為了要讓以後還能有擴充的空間 

 

IMG_0028.jpg


這一顆白色的線,很明顯的有比較大吧,嘿嘿~
用來量size用的啦!! 


IMG_0029.jpg


邊邊的側帶上,我又做了二個小袋子!
雖然鈺欣現在沒有這個需求
不過既然有空間就別浪費呀
所以用條紋布再增加了二個小袋子的空間
以後如果鈺欣需要擺一些小釦子、小針盒,或是小夾子都可以用 


IMG_0021.jpg


最後,盒子的地方,我做了一個冰淇淋造型的小剪刀收納袋
為了要跟小象呼應,冰淇淋也只好走可愛型囉!
做出這樣的形狀,剛好可以拿來收納小剪刀!!

也都是用不織布縫上去的哦!!


IMG_0031.jpg  




以上,第一次用毛絨絨的布做布作
也第一次將不織布跟棉布做結合~~
第一次量身訂作的作品
希望鈺欣會喜歡哦   

 

4bc571c4f2906.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