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週去了一趟永樂市場
屯了好多的貨

我想我不把它通通都化成一個個的作品
應該會被小璇老公給殺死

 

 

不過我好不喜歡把材料拿出來
跟把材料收好的那一刻
因為整個很混亂呀~~~
在做的同時,房間也會呈現爆炸的狀態
我想,這是每個玩手作的女孩會有的共同困擾
當然,如果有自己的手作室就沒有這種困擾了
我好想要手作室哦   



蕾絲碎花蝴蝶結髮束






先不談這種天方夜談了
我想除非我家換成透天的,不然應該永遠都是妄想啊... 


 



這次的作品也是我的新布小碎花得意之作~~
實品質感真的很好
其實我本來真的好把它做成髮夾款哦
但我覺得我好多髮夾了,
還是換一下髮束吧
大家看了也比較不會膩


 

蕾絲碎花蝴蝶結髮束2  

 




 

這一款做成湖水藍跟玫瑰粉,都是很襯頭色的顏色
兩款都是氣質滿分的好選擇  




希望大家喜歡這次的作品哦






4bc571bf306d0.gif  

 

可販售,需要的朋友請訪價  






 關鍵字:韓國.韓系.韓風.飾品.髮飾.布手作.髮夾.髮夾.蝴蝶結.髮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