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難得提早從學校離開
最近其實都還蠻想要多一點自己的時間
也許是有些累了吧
幸好還有手作可以讓我感到能夠小小喘息一下

 

今天小璇的老公去聚餐去了
代表我晚餐隨便吃一吃我就可以開始玩手作了
幫小瑾做一半的帶路雞還分屍躺在那
髮飾想到要拿一堆東西出來才能做,我就決定把它留給假日了
我想,橡皮章吸引人的地方就在於
材料不多,用途很多~最重要的是,簡單的圖案其實一下下就可以刻好了^^ 
成就感速成!!!!



 

 



這次的橡皮章圖案也是來自mia的小紅書唷
小紅書上的圖案超級可愛的啦~~
強力推薦給大家~
貓貓老師的書我也超推!!!



0523  



今天我花了很多時間在清邊邊,所以邊邊有變得比較平整了
但中間,還是我的死穴呀
為什麼怎麼清都坑坑巴巴的
我要去再上貓貓老師的課啦~~吼~~~
這次我一定要把我心頭大患處理掉
完全沒有技巧而言啊我,哎~~~
那個醜不拉幾的東西是什麼呀................????




 

哎~~~忍不住再大嘆一口氣~~~
有沒有哪位很會刻章的朋友能給點建議呀~~
我果然還是在幼幼班沒有錯  ><





感覺我的Micia印台愈來愈難拍上色了
早知道當初就多屯積幾個了 (嘆)







1aa232e12e4be0c90f3f01200ac10ae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