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自己很喜歡每天利用分享今日練習章的時間和大家聊聊天
今天的章是在學校刻的
因為晚上回家光線比較不好
一有時間我就會把握一下 
利用休息時間也不耽誤自己的工作


今天放學,我和老公又去看小慈了~
二週內到加護病房看她,這已經是第三次了



第一次
小慈的眼睛半調著,眼皮半張
因為插管的關係,讓她很想說話卻無法說話
肚子很餓卻無法進食~
很心疼很心疼,卻怎麼樣也說不出再多的事
除了好心疼,要加油之類的話
我真的不敢再多說話
生怕眼眶的眼淚會立刻飆出來



第二次進加護病房
小慈明顯好多了
也可以跟我們說話
但仍然是非常地虛弱
握著她的手
小慈說
師母的手好溫暖
我的眼淚又在眼眶打轉了......



今天是第三次進加護病房
小慈時不時會失去意識
看得出來她很不舒服
也仍然還會發作
真的是好令人心疼的孩子


老天爺可以幫幫她嗎?
早點試到可以穩定她病情的藥吧
我已經再也受不了看著她受苦的樣子了




也許這世上有好多的事會困擾我們
打擊著我們
但,真的沒有什麼是比健康更重要的~~




4bc571c9dcbad.gif  

 





今天的練習圖,還是mia小紅書上的圖哦~
是聖誕老人呢!~
好可愛的聖誕老人,送上來最真摯的祝福~
雖然聖誕節還沒到
但今天做好的同時,我就立刻蓋印了一張小卡
寫了一張小卡片送給今天不太好過的同事
看著她開心、受到鼓舞的模樣
我想,這就是手作最美好的地方吧~~~




0524   





希望~~所有需要更多祝福的人
都能夠獲得這份來自天上滿滿的祝福才好~~~
日子,你會愈來愈好吧。



4bc571bf306d0.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