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日日刻居然延續到星期一才發稿~
不過我沒有偷懶哦,還是有盡量維持日日刻的好習慣
因為,我想這種需要日積月累的功力,還是要每天練習才能前進的


 

這個星期六日回到雲林幫外公過百日
想來,時間也過好快
從開始的不可置信
到現在阿公離開我們已經三個月了
阿嬤是不是也漸漸能接受這個事實了呢?

 

 

自從阿公走以後
家族的流言蜚語其實我聽得好膩了 
一方面,很討厭這種步步為營的感覺
二方面,也很擔心阿嬤的身體
其實到了我們這一輩,能幫上一輩的人做的事,也愈來愈有限
不過,我還是相信,只要有心去做
儘管只是一通電話
都能帶來溫情
不是嗎?



希望阿公可以安息
也希望他可以保佑阿嬤身體健康
身體快快好起來 




0525  




(此作品圖稿取自mia的小紅書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