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今天晚上都特別的忙碌
平常很少這個時間我還醒著的
因為工作的關係我都好早睡


昨天去看了一下從加護病房轉入普通病房的學生 
這是我去看她以來,她看起來最ok的一次
心裡真的好開心好開心,忍不住跟她多聊了一下
之前去只能看到她失去意識躺在床上的模樣
我去看了她四次了,而她居然只記得第一次
對她而言,那段曾經在病床上跟病魔對抗的日子
她居然全部都感覺不到了
曾經昏到抱著頭的痛苦模樣
現在在她的臉上已經完全找到了
又回到了當初那個傻大姐模樣

而她則是一再跟我抱怨自己好像變笨了
對我而言,我只覺得~
還活著,還笑著,還能控制著,真好  




感謝老天爺保佑
這麼一個活潑可愛的女孩兒
又重新回到了我們身邊~
我們還能夠使用藥物控制她的病情
讓她可以過一般人的生活
真的極其感恩




這圖章是昨天就刻好的
只是礙於忙碌的夜生活,而無暇放上來~
圖是小婷幫我設計的
 搭配哈好久才剛買到的 Shachihata印泥~
這款印泥真的好顯色
只可惜,暇疵也無所盾形~
我還要再加好多油呢! 

0531   





最近分享了好多手作朋友的作品
覺得大家都好厲害
且默默在自己的領域努力著呢!



  

手作很難當作職業
而我也慶幸著我有著還不錯的職業可以支持我的手作志業
希望能夠慢慢地慢慢地更上一層樓。



4bc571c1b5977.gif

 

 

明天開始,就要進入六月了 
六月開始有了一個新的計畫靜待執行~
準備了一本新的本子~
期許自己不會太快放棄它
可以堅持到底~
成果一個月後會分享上來
希望這回絕對不要輕言放棄


(跟自己打一個大勾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