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接近期末了
卻覺得身體的負擔愈來愈大
這學期的疲勞已經累積到一個極點了!!!
內心也在默默倒數再三週~~!!
真的好需要來個假期,讓小璇可以出走走一走了!!!
訂了長灘島~ 也希望南庄行可以快成行~~
我等不及要去旅行了~~  

 



這個星期去了一趟台北~~
最近總覺得永樂市場裡沒有什麼引起我興趣的布~
開始作髮飾以後,倒是好愛看緞帶之類的
這個是在永樂市場的周邊買的鍛帶~~
鍛帶上有很多這個藍色小花 
如果有別的顏色我一定會立刻買回家
可惜只有藍的
但真的好美好可愛呢!!!

 

連幫我剪鍛帶的阿姨都說,這個鍛帶好可愛哦^^
我自己幫它黏上了三顆珠珠,質感立刻又變好了許多哦~~
它是不是很可愛
可惜,總覺得我的G11拍不出它那美美的質感~~

 

只能說我盡力了!
又是一個很喜歡的作品  :) 

 

 

藍色小花珍珠  






4bc571c87f20c.gif  



可販售,需要的朋友請訪價


關鍵字:韓國.韓系.韓風.飾品.髮飾.布手作.髮夾.髮夾.蝴蝶結.髮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