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發表日日刻的作品了!
不是很久沒有刻~只是要處理照片放上來,
常常都會不小心就發懶呢!


我想,那就像寫手帳一樣
日子過得精彩,要記錄的時候總是需要一點勇氣
特別是把材料通通都拿出來的勇氣!!! 
畢竟沒有手作室的小璇,在收與拿之間,常常都要大抉擇一番



不過回頭看的時候,還是會很開心自己曾經如此堅持著
才能為生活留下那麼一點什麼 不是嗎? 

 

 

 

 

參加了小儀子舉辦的交換明信片活動
是催生這名戴帽女娃兒的最大功臣
因為規定是需要有一個人兒章的!
還需要讓她說說話~~~

有關說說話這件事我可是很認真呢!~~~
特別去查了 韓文的寫法
刻章還可以順便練習韓文,很不錯吧!!!   


 

 刻起來也特別地可愛唷 ~
沒圖沒真相我知道
大家再等等吧  :)
我想讓它跟明信片一起亮相~  




 

 

0607  







小璇非常地喜歡明信片~
因為明信片這麼小小的一方天地
卻可以傳達了滿滿的祝福
不管是風景的,還是刻章的
我都好愛好愛~~~




每次出國的時候,小瑾和小璇都不會忘記
寫個明信片寄給自己~
看著各國的郵票與郵戳出現在自己的收集冊裡
真的會有滿滿的感動唷 !!





那比任何被帶回來的禮物都還要更具有紀念價值呢!



4ba32b48436b3.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