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四在新捧友~summer的網誌上看到了這個小傢伙~~
整個就是愛上了呀!!
不知道是否因為數大便是美~
所以,我整個覺得它太太太可愛了~`
沒辦法,summer做了太多隻了!! 
一字排開的時候,它整個就是爆炸可愛的!! 
 




在同事的鼓勵,and我自己的任性之下
我做了我人生第一隻懶懶貓了~~呼呼~~~
因為我說大話,跟summer說我假日一定要完成它!!
也說星期一會帶懶懶貓去跟同事們見面!!
這話一說出去,不做到行嗎?




這個作品想必是我這輩子第一個,鉤得最多針的一隻了!!
坦白說,它不難
原織圖雖然都是日文,但對於看得懂織圖針數的捧友~
真的不是什麼問題 
但就連手裡已經產生過不少鉤娃兒的我
小璇都覺得我的手快抽筋
那一刻,我整個很想要膜拜一下summer
這麼多隻到底怎麼生出來的





還沒有做的時候,一心想著,等我實驗成功
一定要做一隻給a,做一隻給b,再做一隻給c....巴拉巴拉的
做好一隻以後,整個很想要休息二年都不想要做懶貓了~
整個實在是太辛苦了
對~~我承認,我就是整個很不能吃苦,怎樣~~~  ><

 



 

先跟大家見見面亮亮相~
讓它跟我最心愛的容和合照
(這桌曆是我年初去韓國的時候帶回來的~ 我心愛的容和啊,超帥的)
好了,我離題了


 

看得出來這隻貓真的不大小吧!!
它整個就是"有點大 "
這隻是我做的第一隻懶懶貓,個人認為也極有可能成為最後一隻!!
所以這隻我一定要留下它
幫他取個名字,就叫阿禾好了 
取容和的諧音,但不能撞名(Because我的容和是獨一無二的)
(一個不小心又離題了 )




懶cat  





大家如果覺得還可以的話
給我個讚吧!! (把痞克幫當fb在玩啊)
【順便廣告一下,也可以加入我們fb的粉絲團唷】
看我能不能催生一下他的兄弟姐妹~
畢竟,這是需要很大的勇氣的~
但我還蠻想要試試做小隻的試試~
我還沒做過小的鉤娃呢!



呃~要給我的容和讚也是可以的  ..
帥氣的笑容 ~ 嘻 ~! 
 




4bc571bf306d0.gif  

 






關鍵字:鉤針娃娃.毛線.懶懶貓.手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