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桃園縣都還飄著雨~
今天早上被老公吵醒說今天桃園停班停課
坦白說我是很意外的,我以為沒有什麼大災情呀
為什麼會需要停班停課

 

一時也想不到到底是為了什麼
才6:10分 小璇就開始漫長的打電話行程了
以前小時候,打開電視看到明天停課,都是歡呼一聲繼續回去睡
但現在可不能如此,畢竟帶了一個班就是三十幾個人的媽
沒有確保孩子們都能平安之前,還真是不能掉以輕心呢!



開始從平常早到教室的孩子一個一個打~~
有人已經知道也有人還在半信半疑  
還有孩子覺得是愚人電話,真是有趣的經驗 ~


其實桃園算宣佈的晚的了
才會一大堆人還不清楚
甚至在一開始只有某幾台新聞台要等很久才看得到~
無論如何,打完三十幾通電話,我整個已經清醒了~



平白得到一日的手作光陰囉~
希望天佑台灣 

2a8150c86d467fc1a4b486d0f32f02da.gif   

 

 

 

 

最近手作做了不少
昨天在刻這個章的時候
被老公唸著我的眼睛會瞎掉 



這個圖案是同事拜託我幫忙代刻的
因為研究所課程需要,她必需要準備16份小禮物
她本來想要自己鉤鉤娃,但從未拿過鉤針的人居然立下此志的確讓人冒了一大把冷汗 

 

 

 

 

因此後來接受了我們的建議
買了現場的禮物,再蓋上具有意義的圖示即可
既有意義,又不會在這麼短的時間內給自己太大的壓力
我同事是公領系的,據說這是她們班服的圖案?
總之,花了一點時間我把它刻完了!
對我而言,只是純練功啦~  順便記錄一下!!!
希望當事人會滿意!   

 

 

 

0612  






下台一鞠躬



4bc571bf306d0.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