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六twins一起走訪了永樂市場和建國花市
原因無它,其實是因為twins中的姊姊小瑾
星期一要拍婚紗照!
我們決定走訪一下建國花市買買新鮮的花
讓小瑾在星期一的拍攝中能加上鮮花的點綴~
 




對於twins的姊姊小瑾而言,建國花市已經不是第一次到來了
但對於妹妹小璇而言可真是新鮮了!
以前去過彰化的公路花園後來才發現,原來那樣就叫公路花園
我以為是像花海一樣的地方,卻只是一個到處賣花賣草的區域!
但來走走逛逛,真的會有不少收穫呢!


建國花市6




很多不認識的花
即使是被隨意地用透明塑膠袋包裝著
總覺得也掩藏不住它的嬌態

 

建國花市4   




說真的,和一般的花店比起來
花市裡的花樸實地可愛
(少了太多累贅的包裝搶了花兒的風彩)
卻也的確平價得可愛!
(少了包裝當然少了成本)


建國花市5



也不免有一些數大便是美的觀感
其實對於重覆出現的圖形我多半是害怕的
特別是像蛇蚊、蜂窩之類的
但這玫瑰還真的是美到一個不行 


建國花市1





來這兒的多是惜花惜草之人 
但也不免有些對花花草草品頭論足一番的人
說真的,我不是很明白
那所謂『這盆好醜哦,我才不要買
這種話到底如何認定的?

 

建國花市2



前陣子逛了一趟特力家居
居然深深被『假的繡球花』給吸引了
這陣子也尋尋覓覓
在花市裡看到了本尊,實在是可愛得很
不過礙於它已是即將衰竭的小生命
而手拙的我,也無力重新賦予它生命
只能拍下這一刻留下這片刻的永恒了 



建國花市3





繁忙的假日裡
炎熱的氣候
隱身在大台北裡
超然獨立於這個擁擠城市的
莫過於這個美好的角落



 我想,我肯定是會再度造訪這裡的。 





9a9f4b4feaa316d87848a7e50b47a925.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