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迷在手作的世界裡,雖然不算很長
不過,仔細算算居然也有了四五年了呢!
早期透過觀看手作格友的文章
慢慢的,互相鼓勵間
也認識了愈來愈多的好朋友

 

 

 

小武.
是這樣一個很細心的女孩
其實在買她的雜貨以前就常看著她的文章
只是似乎不曾發言
小武聽起來很男孩子氣的名字
但我卻從來沒有誤會過她是女孩兒
是直覺吧?!

 

 


 


從小武的家裡發生了一些狀況
讓小武開始販售手作書開始
其實就很想要說些什麼來鼓勵她
這回小武重新振作起來
開始從雜貨踏出第一步
私心很想要付諸實行鼓勵她一下 
也滿足自己對可愛事物的占有慾
特地挑了這個很可愛的熊熊  (小璇)
小瑾則是挑了可愛的狗狗




1




小熊的笑容伴隨著小璇最近很愛的小盆栽們
真是可愛極了。
(最近整個從手作界大跨步開始玩起綠色植物來了,嘻) 
果然只要動動手的,我都好愛呀 ~~   





2





謝謝小武,送了我這麼多的贈品
我都好喜歡呀~~
紙膠帶、筆、還有好多圖片,真的很美很美
非常感謝小武寫的紙條鼓勵我 


其實我已經知道自己的方向是什麼
只是..還在發懶罷了。
不是沒在手作了...只是...產出速度有點..
尷尬 。


呵,總之,超感謝小武
為我們傳達的溫暖。
小璇通通都感受到了!!! 





4






很快地就讓它們
加入我的"陽光好心情"的行列了..


從今天起,也一起在眼前帶給小璇活力與溫暖吧

 


5  

 

 

 


推薦大家也去看看小武的賣場哦。
其實我覺得小武都賣得挺便宜呢!
現在也有fb更新中唷。

http://rayiashine.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