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六我們twins和姊夫(瑾的老公)
一起到學學文創跟mia學刻章
這次的主題是森林派對
有好多mia繪的可愛動物唷  
這次除了刻章以外,還有手縫杯墊的教學哩。 









學學文創是我這次要參加mia的課才知道有這個學習機構的
其實我覺得它規劃得很好
裡頭有好多課程可以學哦
以後有機會的話一定要再來 ^^
也許也是因為有這麼大的教室,才能夠容納這麼多人吧!
印象中mia和貓貓老師的課都好容易客滿哦
也許也是因為都小班制居多的關係吧!
這回在學學的課程應該算人挺多的班了。
 





IMG_0209







當天1樓似乎有展覽~
總之,是一個到處看起來都很有質感的地方。 







IMG_0211









當天我們三個人算是第二組到的人馬
因為真的很期待,所以我們還算蠻早就到了
一進教室,就看到mia老師已經很用心地開始擺放教材了
桌上擺了好多份mia老師的講義
看起來真是可愛到爆錶了。

連手鏠杯墊的作法mia都畫了非常可愛的圖解哩!
極度具有收藏價值 !!  


 


IMG_0213

 

 

 

 

MIA老師準備的教學工具~
平常都只有在網路上看到
第一次看到本尊真的興奮不已~
還有MIA老師的手記本,也血淋淋(?!)真實登場 
可愛到爆炸了  
這果然是朝聖之旅沒有錯。   

 

 

 

IMG_0215

 

 

 


趁著同學們還沒有來,課程也還沒有開始之前
璇和瑾拿出事先預備好的小紅書來給MIA簽書
CC...真的是小粉絲呀。  >///<


名片是不是也很可愛 ~ ?!  





IMG_0217


 


等到同學都差不多到了,MIA老師就開始很認真地講解&示範了起來~
MIA老師真的是非常有氣質&可愛
上帝果然是不公平的
長那麼漂亮,又有才華,連聲音都好聽 ~
這....世界,這世界公平嗎? 
MIA老師真的是正到沒天理~ !!!!   



IMG_0238




MIA老師示範刻印章的時候
大家通通都自動靠過來了 ^^
第一次離MIA這麼近呢!! 
呼,有追星的感覺   >///< 



老師隨手咻咻咻地就畫好小貓了...
然後非常順手地示範著刻章~
真的是極度佩服呀 !!!!




IMG_0224





老師示範完畢後,就是我們緊張的刻刻工作開始囉...
每當老師出現在後面的時候,都會皮皮挫呀...
儘管已經不是第一次刻章了
但技巧仍然是跟第一次刻章沒有太大的差別~
距離我第一次上手刻章的課,已經大約
三年過去了,還能像第一年刻章,也真的不簡單了   =  ="
這就是不夠認真練習的下場  (





IMG_0232




皮皮挫了許久以後,我的熊熊終於生出來了~
圖當然是MIA老師的囉  ^^
人家MIA老師刻得超級細緻的,我的就....稍胖~哈~
還有,印章的章面刻得像是狗啃的一樣

不過我學到很多哦~
一直以來很不會處理章面的
這回倒是從MIA老師那學了很多
如何將印章刻得更美。 



那...這枚是?!
這是錯誤示範,哈哈....
熟能生巧嘛~~
我一定會再接再勵,刻出漂亮的印章的!!! 


可惜時間不夠,不然我一定要再刻一個
沒辦法,只好把再接再勵的工作移回家了
我一定要把MIA老師這系列的小動物通通都刻出來才行~
一定可愛爆了~

然後再利用手邊堆積如山的布料再多做幾個杯墊,CC... 



IMG_0237





刻完印章後,MIA老師緊接著教我們手縫~
手縫對璇跟瑾而言一向不是難事~
但配色跟畫面的配置可就難倒我們了~
先來看看MIA老師的可愛作品,第一次看到它本人~
有一種失敬失敬的感覺   



這.......真是可愛爆了。
有機會我也要玩玩套色,
在老師示範後,感覺看起來真的不難欸.. 
至於實際上,就.....擇日分曉



IMG_0241




當天很多人都想要借MIA老師的章來蓋
因為實在太可愛了....
因為好不容易刻好的熊,如果不漏個臉,它一定會傷心~
好歹它也是我生的
所以我還是把它放在兩個杯墊上面當主角


小旗子是借MIA老師的來蓋的
我也要多刻幾個小旗子備用,CC..
好用欸。 
花邊也一樣是借mia老師的章
這些配角,真的好搶眼,偷學到了不少...


左邊的杯墊上的兔兔也是借mia 老師的來蓋的
很明顯看得出來,它的線條細好多
嗚....這就是大師跟幼幼班的分別!    


 


IMG_0244


觀賞一下瑾跟姊夫的...
右下角的,全都是mia老師的,實在是可愛到爆呀....
決定了,今年聖誕節,就來做誠意十足的杯墊送給班上的任課老師們。

還能加上班號,看來我要努力刻刻刻了 ^^ 




照片




離開之前,不能免俗地要跟mia老師來個大合照
這好像也是我們twins第一次在blog上露臉?
mia老師好卡哇伊呀..... 
 

 


IMG_0245




IMG_0246

 

 

 

IMG_0247

 



IMG_0248






其中一個作品已經送給璇的好同事~
她立刻就用了,開心得很~
以前看到可愛的東西都捨不得用
自從看了『怦然心動的人生整理魔法』一書以後,就不會了
現在什麼都捨得用
我一定要讓它們都物盡其用
反正再做就有了,我一定會再實作它們的


 

560621_3415948497509_2126474928_n                  







這次真的超級開心可以去找mia老師玩
也學到了好多好多哦...
雖然我們做得還不夠好
不過,獲得了很大的動力可以繼續前進!



真的是好開心的一個週末。
謝謝mia老師教給我們這麼多的技巧
很多以前卡關完全不知道該如何處理的情況
在mia老師的說明之下,也變得豁然開朗
也許一時心到手到不了
但,至少我明白了該如何去下手
觀念的澄清真的很重要



總之,這真的是很物超所值的一門課
希望下次有機會可以再去找老師玩 ...  cc...  
也很感激老師的教導! 




剛上完課果然不一樣,手又開始癢了,好想刻好想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