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久沒有發表新的文章
因為連手作的時間都少了許多
雙胞胎小瑾和小璇都忙著照顧自己的孩子
荒廢了這部落格
但還是有不少支持我們的朋友走過路過留言打氣
甚至是留言要購買
但是之前比較繁忙,
都沒有接單
手藝可能也退步不少了
如果大家不介意,才留言購買嘿!
不勉強,大家欣賞我們的手藝,我們就很感動囉

 

 

最近雙胞胎的妹妹懷了龍鳳胎即將要生產
辛苦的妹妹現在幾乎都要臥床安胎,非常的辛苦 
但是為了心愛的寶寶一切都是值得的
希望妹妹和寶寶們一切順利
等寶寶出生,姨們再去探望妳(你)們呀!

 

這次的手作品是要送給妹妹寶寶的禮物

首先是現在很紅的布標安撫巾
號稱可以刺激寶寶的五感?
(是不是真的可以我不知道,但是寶寶是真的很愛布標,不知道為什麼)
背面是用豆豆布製作的
觸感一級棒^^ 

 

unnamed.jpg

布看起來皺皺的是因為我希望寶寶拿到就可以用
所以是先洗過才製作的
哈哈...........  做完就迫不及待拍照
寄給妹妹的版本是有燙過的,就不會看起來皺皺的廉價樣 XD

 

unnamed (1).jpg

 

接下來登場的是平安符袋!
這個平安符住真的好方便
用奶嘴夾就能夾在衣服上
想當初,我的二個寶貝女兒好像都是隨便把平安符夾進衣服裡
跟包巾一起包一包這樣
就很常會掉出來~~
我以前到底為什麼不知道有這種東西呀!!!!!!!!!
太可惜了,它真的好可愛吼吼吼~~

 

unnamed (2).jpg

自以為取圖取得很好
結果四合釦整個打在熊的臉上是哪招  XD

unnamed (3).jpg

 

最後登場的是奶嘴鏈(奶嘴鍊)~~
坊間賣的好像幾乎都是平面的
我就很假會想要做成皺折的
因為私心覺得很可愛呀
只可惜就熊熊的圖案看不太到這樣

可是這款非常好用又可愛哦^^

unnamed (4).jpg

 

 

以上分享,希望大家會喜歡~~~
這三款都有開放訂做哦!

 

c78bc918f8817be1d3e7630be9737e7a.jpg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wins 的頭像
twins

twins' 100% nature handmade

twi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o121268
  • n6E69kogy1SbZY1:1大牌專賣,過年瘋狂大賣啦 高端奢侈品 進口材料超讚手感,咨詢訂購加賴ID:bv666 感恩喔,全場貨到付款,黑貓宅配。圖片下面不回復留言喔。
    r5S4EMVWH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