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誇張的部落格上看到想要交換禮物
小璇也沒有什麼好跟人家交換的
但又覺得很好玩,抱持著這樣的想法我就報名了

誇張拿來跟大家交換的禮物是自己刻的十二星座印章
和十二星座的貼紙
因為我自己的星座 - 水瓶座
已經被其他的刻章好友給預訂走了
因為小璇預訂的是老公的天秤座



坦白說說到交換禮物,我自己是非常喜歡的
因為在期待禮物的時候總是感到非常的興奮
拿到的禮物都是每一個人用心準備的心意
以前每回聖誕節也都會跟好友們辦交換禮物
最近看到手作好友們時常辦交換禮物
小璇也來參與一下^^




先來看一下小璇準備給誇張的禮物
其實這是我之前突發奇想,想試做看看的小熊頭鑰匙包
做得還不是很成熟,不過長相倒是還蠻可愛的!! 



第一次知道有鑰匙包這東西是小璇的學生家長做的
看著她使用布作的鑰匙包,當時覺得真是太方便了而熱愛手作的小璇學生家長也二話不說立刻各送了一個給twins二人!!
 


後來小璇也試著做過布的鑰匙包送給好姊妹們~
不知道哪天靈機一動,突然覺得小熊的頭也很適合做鑰匙包呀!!
也許以後還會開發別的小動物吧! ~
 


IMG_0064   

 

 

 

 

 

 上面的繩子可以往上抽,就可以把鑰匙收起來了
 

IMG_0068

 

 

 當時會送這個給誇張
是因為知道誇張喜歡刻章
我不喜歡送別人也一樣會做的東西
總覺得這樣價值少了這麼一些些
如果可以的話,領域盡量避開也許會好一點
驚喜會多一些^^

 

 

 

4bc571cc78b4b.gif

 

誇張的blog

http://copmindi23.pixnet.net/blog 

 

 

下列分享誇張送給小璇的交換禮物唷^^

 

連郵件上面的資料都是誇張自己刻的哦~
真的很可愛,線條也很細緻 

 

IMG_0058

 

 

雖然我選的是天秤座,但十二星座的貼紙我通通都擁有了哦
通通都是誇張自己繪製的
左上腳的是我的天秤座印章
誇張很用心地包得很漂亮
可惜我個人拍的實在不是很好 



IMG_0061   

 

 

這篇是拖了很久的分享文
自從小璇從長灘島回來以後,一直呈現停機的狀態
可能還在休假吧!

 

我會快快打起精神來的
請大家多給我鼓勵鼓勵

 

 

感謝這段時間,我都沒有新作
而依然持續支持 twins blog的朋友們
感謝你們^^

 

 

 

 

04e610696c7ec706d78b5ea49335ea62.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